WaterAmo🧸

生存意义?
🍀微博WaterAmo

……我竟然感觉到,这不是雷声,这是这座山在通过共鸣雷声,和我对话。 

    而那似乎是人声的声音,愈加清晰,我仔细去听,胖子就问:“也许这里的雷说的是福建话,我来听。”

    我让开,他仔细去听,忽然一个炸雷在外面响起,雷声在墓室里瞬间回荡,这次连我都听的清楚了。     


    吴~邪~吴~邪~吴~邪~  

    那个声音叫的,竟然好像是“吴邪”。  

    胖子和我对视一眼,胖子拉着我撒腿就跑,我大叫干嘛,胖子道:“傻逼啊你,这肯定是闹鬼了,快跑!”

 ……  

    我们连滚带爬冲出去,黑暗中冲进野林子,还没冲几步,闪电下,看到一个穿着雨披的人低头站在雨里……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《极海听雷》


感觉小哥在里面简直是双标瓶

评论(8)
热度(2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terAmo🧸 | Powered by LOFTER